嘿嘿~

【论坛体】他们不对劲(亮光)


1L 【楼主】

  我觉得我兄弟和他那个对手不对劲。


2L 

  围观


3L

  围观+1


4L

  围观+2


5L

  围观+10086


6L

  楼主你快说怎么回事。


7L

  吃瓜啦!!!搬好小板凳。



8L 【楼主】

  我想问各位一个问题?你们觉得正确的对手应该是怎么样的相处方式?

  我忘了说了我们都是是下围棋的


9L

  互相尊敬吧

  能够彼此进步吧……


10L

  见面嘻嘻哈哈勾肩搭背,棋局认真对待吧。

11L

  彼此欣赏。但也有可能见了面就殴打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楼主】

  你们说的好像都没错,但你们又没有见过……等了对方6年,还追到学校去的人。


13L

  我觉得很正常啊~如果是热爱那不就会很执着嘛✨😝


14L

  同意楼上,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呀,等了对方6年,肯定是以他为目标才这样子!那回来的第1件事肯定是找他的!!!


15L 【楼主】

  这么一想也对,但是比赛结束那天我看到其中一个,以最快的速度追了出去,因为这个人在围棋界还是小有名气的,我也很钦佩他。毕竟同龄人,能下出他这种水平的少之又少。

  还简单来说,我就是因为好奇就跟过去看了看。结果我就看到我兄弟被他扯手腕扯过去了,然后我就听到了什么“手给我。”还有什么“等你准备好了,随时打给我。”


16L

  不对劲


17L

  卧槽!!!!!!!!

  太不对劲了!!!!!


18L

  他们不对劲!!


19L

  这……这……这可能是在约……约棋???


20L

  楼上楼上,就算是约棋,你不觉得这样子很奇怪吗?


21L

  绝了

  我不挣扎了


22L 【楼主】

  真的奇奇怪怪。后来吧……那天我才刚离开我们围棋社不久,我原本有东西落在里面了,结果一转弯就看到。他俩隔窗对望……还说什么什么“我一直在等你。”后来我兄弟就把他拒之窗外了。


23L

  校园文码上了😘

  感谢楼主提供的素材。


24L

  楼上发文记得艾特我


25L

  同上。


26L

  同!上!


27L

  我好像知道是谁了……是那俩?

  就训练营的时候大家去找的那个???

  后来看到就他俩在那的那俩?


28L

  楼上这么一说。我好像知道是谁!!是我买牛肉回来的时候刚好撞见其中一个在偷看另一个的那俩!!!

  我说等电梯的时候那俩氛围那么不对劲呢。


29L

  靠!不会是教我棋的那货吧,天天在那跟我复盘另一个的棋局。

  我爷爷请他来教我的,教我的!

  还跟我说什么?

  “你就是我为他布置的考题。”

  我去,压根没把我看到眼里。


30L 【楼主】

  我不在的这段时间……经历了这么多吗?


31L

  他们不对劲!!!


32L

  怎么可能对劲!


33L

  吃瓜好像吃到了自己的熟人诶!?

  我跟你们说呀,那天在山路上我也在的,我原本喜欢其中一个人的,他是我竹马。那天我还给他做了巧克力。可是,我们大家一起找到他的时候,看到他们两个人搀在一起。那个时候就觉得有点不对,因为我很担心呀。所以我那个时候就冲上去了,结果被另一个人的眼神给吓到了,于是那个时候我原本只是想过去关心一下。没想到哭出来了……(我是被吓得……)

  后来大家坐在长椅上,因为我的巧克力放的是白酒,我的现男友不想让我出糗就提出来,一人说一件糗事。(我也就是那个时候对他动心的啦嘻嘻~)

  结果你们猜我竹马怎么形容那个人……说他是从格林童话出来的。他说完之后,我就觉得我已经没机会了。

  害~还好我那天意识到了我现男友的好。


34L

  我累了,他们真的不对劲。

  这句话我已经说累了。

  炸出来这么多熟人。

  我吃瓜吃的好开心。

  虽然不知道这俩货是谁。


35L

  这些素材够我吃饱饭的了,感谢楼主提供。


36L

  嗯?

 

37L

  我怎么觉得在说我跟俞亮……

  等等?江雪明你喜欢过我?

  等等?你跟谷雨在一起了?

  我都错过了什么???


38L

  ……时光你可给我闭嘴吧,谷雨不知道比你好多少倍。我当初真的眼瞎了,看上你。


39L

  我们不对劲?

  吴迪?你那天比赛结束啥时候跟踪的俞亮???他那天是真的在约棋。


40L 【楼主】

  我先撤了各位。


41L

  楼主好像跑路了。


42L

  不行我要赶紧截图,这可是我的素材!


43L

  可是他们真的好不对劲


44L

  我也觉得刚刚39楼的那位呢?他应该是正主吧。


45L

  等等等等。

  你们不觉得时光俞亮这个名字很耳熟吗?


46L

  我好像今天在报纸上看到了俞亮的名字……


  有一说一,他长得好帅。


47L

  围棋天才俞亮吗???????


48L

  他有对象了啊?

  你们还在这里八卦什么呢?

  你们都不知道吗???


49L

  啊???看来他俩只是单纯的对手关系啊……

  虽然对劲了……但我觉得我刚磕的CP就be了!!!


50L

  俞亮有对象了?


51L

  嗯。

  [图片]


52L

  卧槽!卧槽!那不是俞亮吗?被搂腰亲的那个是谁啊?


53L

  是我对象。


54L

  男的!!!

  男的!!!


55L

  卧槽!是时光!


56L 

  草!是时光!


57L

  !是时光!


58L

  是时光!


59L

  时光!


60L

  俞亮!你把这张照片放出来干嘛!今天别想和我下棋了!!!

评论(26)
热度(1687)
  1.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