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论时光在俞家的重要性(亮光)

  时光和俞亮确认关系之后也已经过了两三年了,有一天俞亮做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就是带时光见自己的家长。其实跟自己的父亲从小念叨到大时光这个人,可是一直都是以对手的身份,从来都没有以对象的身份告诉过。一直支持他的母亲早早的也就知道了自己和时光的关系,也表示非常喜欢时光这孩子,但是表示这种事情还是要自己跟父亲沟通于是今天还是很忐忑的拨通了父亲的电话。

  “爸,我今天要带我对象回家,咱们一起吃个饭吧。”

  “好。”

  简短的一个回答能听的出来有一丝上扬的语调,感觉的出来自己的父亲的确很开心。直到......

  把时光带进家门的那一刻。

  “你不是说带对象回家吗?”

  “嗯,是的。”

  “这不是时光吗?”

  “嗯。”

 

  “叔叔好!重新认识一下我是俞亮的男朋友时光。”

  空气死一般的寂静,如果俞亮的母亲今天不是有事的话可能氛围还不会这么尴尬。

 

  “俞亮,你是想气死我!”

  “爸,他真是我对象,我很爱他。”

  得,这一句话把自己爸爸整的脸都青了,不过仔细想想也是,自己师兄那天带着白川来家里的时候父亲差点没背过气但是毕竟不是自己的孩子,也就勉强微笑的吃了个饭。

  “时光,你跟我进来。”

  撂下完这句话就把俞亮晾在了外面。

  “叔叔?”

  “时光,这不是小事,我毕竟就俞亮这一个儿子,这不是你们小孩子开玩笑的事情。”

  “我知道,我们没开玩笑,而且叔叔我们也是成年人了,还是会对自己的言行负责的。”

 

  褚赢在一旁站着扇着扇子看着戏,顺便在房间转了一圈。

  “你能不能消停会。”

  正处着烦心的时光看着褚赢到处转悠,实在是给自己添堵。

 

  房间本来就不大,说这句话就算在小声也能被听见。

  “嗯?”

  “不是叔叔,我没说您。”

 

  褚赢反正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也觉得这个时候的小光肯定不敢咋样也就肆无忌惮了起来。

  “诶,我们家小光也能这么乖,真少见!”

  “褚赢!!!你闭嘴!”

  意识到不对劲的时光立马把自己嘴捂上,另一只手在空中乱挥仿佛要解释些什么。

 

  “褚赢?”

  “不是叔叔,你听错了,我我我......”

  “你认识褚赢?”

  “......啊?”时光好像突然间意识到俞晓炀好像根本没注意到你闭嘴这几个字。

  “你认识那个褚赢?”

  “啊.....对对对,我认识褚赢,他他他是我远房表哥,现在在非洲跟我爸一块呢。”

 

  褚赢一口老血快喷出来了,和这又把这非洲的事儿给搬出来了。

 

  俞亮这一头呢在门外急的都快把喝水的杯子给捏碎了,好不容易看到他俩出来,可是发现和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样,俞亮看着自己的爸爸满面笑容的跟时光一起出来了。

  “小亮啊,爸爸同意了。”

  “啊???”俞亮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跟耳朵,就这么答应了?自己都已经做好跟自己父亲大吵一架的准备了。

 

  这顿饭结束后,在回去的路上俞亮实在是忍不住好奇问向了时光。

  “你跟我爸说了什么他竟然答应了。”

  “害,我说我认识褚赢,然后你爸就问我能不能跟褚赢约棋,我就答应了。”

  “......那我呢?”

  “你也想和褚赢下?”

  “嗯。”

 

 


  ......

 

 

  “俞亮,请问我现在提分手来得及吗?”


评论(20)
热度(1209)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