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论坛体】好家伙!俞亮竟当众甩脸子!II


56L【楼主】

什么玩意儿???

猪猪包被性骚扰了!

剁了吧,洪河大神你忍着干什么呢?剁了他!!!



57L红烧虾

这是在赛场,更何况这次比赛虽然不进行实时转播,但是因为是国际职业赛事,规矩还是很严的。有点像是国际交流友好比赛,来自哪里的兔崽子都有。

俞亮今天能忍的住也是因为一旦动手就终身禁赛。



58L

卧槽那也不能忍啊!这怎么忍得住啊!



59L

楼上傻啊

他们在这种场合里代表的是国家

动手也得看地方吧



60L

绝了,我替我们家猪猪包感到憋屈。



61L 我方吗 不 我白

放心好了,小光没那么笨。

赛后那个不要脸的兔崽子还敢来邀请小光下周日单独约棋



62L

千万别答应啊,真的!



63L

虽然我不喜欢时光九段,但是这他妈家国大事!我他妈也不允许别人欺负他!不能答应!!!



64L 红烧虾

他答应了。



65L 

为什么??????



66L【楼主】

我小猪包啊QAQ

要糟蹋也只能被俞亮那坨玩意儿糟蹋啊QAQ



67L

楼主你现在纠结的心态真的表现在你的字里行间......



68L 正值青春少年

你们放心吧,答应只是因为个人私下约的话我们可以找证据直接曝光。

时光算是去色诱的......(我是真不想说出这几个字)



69L 红烧虾

对,而且老子他妈绝对剁了他!

你们是不知道下棋的时候那兔崽子的脚就一直在往时光腿那挤。

我他妈真的要不是俞亮拦着我上去就剁了!



60L 丘山知日

我看到的好像是你拦俞亮。



61L

(图片)

你们仔细看这张图,时光黑脸,俞亮甩脸子的这张。



62L

卧槽真的!是洪河大神在前面用身子挡着。

然后俞亮九段拉着洪河大神的手臂!



63L 红烧虾


不是,当时是这样子的

看到那小子用脚勾完时光之后还说了句“u r so sexy.”

拽你妈英文呢!

我当时真想冲上去砍死他,俞亮扯住我说了句“赛场规则终身禁赛。”

然后我就没敢动了,但是后来那男的又上脚了,俞亮就忍不住了撂下句“大不了退休。”

嚯,我心想这还了得,我就给拦住了。



64L

我不用下棋!我去!!!我他妈!!!让我来!!!!



65L 将你死

TMD

周日叫上我他妈的我让他沉死在湖里!



66L 

大神们为什么你们不举报他?



67L 红烧虾

举报?妹妹,你太年轻了

举报的结果,要不就是我们诬陷;要不啊,他也就落的一个警告的份,你觉得这个结果对得起时光吗?



68L

妈的!不公平!



69L

太不公平了吧



70L

为什么啊?



71L 我方吗 不 我白

因为主办方是人家那边的。



72L

艹!!!!!!!艹艹艹

太气了!!!!!!!



73L【楼主】

卧槽,你们看微博热搜没?



74L

怎么了?



75L


我截图给你们看

(图片)

俞亮公开了!



76L

绝了......

什么谢谢你陪伴我了23年,今天辛苦了,接下来的日子我会一直保护你。

这张图卧槽.......



77L 红烧虾

这张图我拍的哈哈哈哈哈

那是12年他俩在国外领证结婚那天刚好下雪,时光穿的又挺少的,俞亮就把他揣大衣里了,也算是为了纪念吧,我就让他俩拍张照。

结婚那天老多人都在了,不过这张照片差不多已经散场了都。



78L

这突然的公开吓到我了。



79L

我也是吃着吃着瓜

要不是有这个贴子的缓冲我可能会被吓到心脏暂停QAQ



80L 正值青春少年

今天发生这种事不公开都难。



81L 红烧虾

要不怎么滴?

不公开整个圈子知道的也就咱们了,他俩本身想低调的,这件事情一闹铁定公开。



82L

也是

这太低调了导致谁都不知道

然后自己家那位被调戏

因为赛制还得忍着

搁谁谁受得了



83L 红烧虾

放心吧,我们不会放过他的。



84L 一郎只爱潇潇

周日?



85L GY

约了周日?



86L JXM

看到了是周日呀~

时光这小崽子又想瞒着我们干嘛?



87L 我白吗 不 我方

嗯,方绪@我方吗 不 我白

你们最好准备好

要不然我们离婚。



88L 我方吗 不 我白

绝对准备好了,婚是不可能离的。



89L 红烧虾

这样吧,我拉个群,地址我发里面。

已经有计划了,虽然俞亮千百个不放心时光跟那男人同一个房间,但是这件事情也不能就这么算了。

媒体什么的也安排好了,剩下的就是砍死这崽子了。



90L

冲!!!



91L

不拿人头誓不罢休!!!



92L

臣附议!



93L【楼主】

为了我们小猪包!!!



94L

这种事情绝对忍不了

不干死他丫的都不是人!

评论(49)
热度(2565)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