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论坛体】手把手教你如何把对手变成对象1(小亮视角)

原剧情向论坛体(可能会有不同毕竟是双向腹黑的设定,有些行为可能会不一样,谢谢各位姐妹的包容呀。)
请搭配小光视角 一起食用

 


1L

我顺着这个标题我就进来了......

是我进来的太早了吗?楼主呢?

 




2L

诶?这就是有个标题在那里吗?楼主去哪了?

 




3L

我是点进来取经的毕竟我还是想学学如何追对手的

说不定用的到呢!

 




4L

楼主???你是打了个标题就瞬间消失了吗?

 




5L【楼主】 AKIRA

不是。

 




6L

......这么有趣的标题真的是您取的吗?

简短的两个字充满了性冷淡的感觉......

 




7L

你不是一个人这么觉得QAQ

 




8L

你们不是两个人......

 




9L

你们不是三个人

 




10L【楼主】AKIRA

不是我取的,我刚打完比赛,比赛前我只是拜托了师兄帮我开个帖讨论一下,怎么给他准备冠军惊喜。

 




11L

卧槽,你们已经在一起了吗?

 




12L

他?

 




13L

楼主竟然是个女孩子!

 




14L

惊了

这可太有趣了

太强了

 




15L

呜呼!!!母胎solo的我可得好好学学!!!

楼主你告诉我们怎么追!然后我们就帮你想办法!!!

 




16L

+1

 




17L

+2

 




18L【楼主】 AKIRA

谢谢各位。

对了各位,我是男性。

 




19L

!!!!!!!!!

 




20L

男男男男的???两个男孩子的吗!!!

 




21L

我可以我可以我可以!!!!!!!!!!

 




22L

没差没差,反正可以学学怎么追人!

楼主快说快说我好奇!


 



23L【楼主】 AKIRA

好。

我跟他从小就认识。哦,对了我们都是下围棋的。

我小时候就已经是确定要做职业棋手了,所以没有去学校也没有去其他地方,一直在我们家的道馆练棋,打谱,复盘。因为父亲也是一名很厉害的棋手,所以我也为了成为那样的人努力着。

 




24L

下围棋的?围棋不是两个人的项目吗?你的对手理应很多啊朋友!

 




25L

是啊是啊,怎么感觉你说的那么孤独呢?

 




26L

自己跟自己怎么下啊?

 




27L

这不是两个人的项目吗???

 




28L【楼主】 AKIRA

是两个人的项目没错。

我是从小学棋,别人可能在学校学习,可我是在棋馆下棋。也可能因为这个原因我去了那次同龄人比赛拿了冠军之后我父亲就没有让我再去了,而且有一个比我大一点的孩子好像因为我让他赢的原因,不下围棋了......

 




30L

我的天楼主也太厉害了。

 




31L

听着貌似有点凡尔赛,但真的太强了!

 




32L

我只觉得楼主小时候好可怜......连朋友都没有......

 




33L

等等,他后来不是遇到他对象了吗?

 




34L

......

 




35L

......

 




36L

......

 




37L

......

 




38L

哦,好,知道了。

 




39L

一语点醒梦中人

什么神仙剧情......




 

40L【楼主】 AKIRA

嗯,是。

我也是那个时候遇到他的。

 




41L

??????

 




42L

等等等等

楼主既然这么厉害的话,那他对手也不差啊!!!

 




43L

对哦!卧槽天才竹马爱情?




 

44L

我可,我可,我太可!




 

45L【楼主】 AKIRA

我不是天才,他也就更不是了。

当时他来到棋馆就直接坐到了我面前跟我说“我们来下棋吧。”

其实我当时是拒绝的,因为我也怕再次像之前那样伤害一个热爱围棋的孩子。

可奇怪的是他当时连拿子的姿势都是错的,甚至还数着棋盘落子,他竟然赢了?而且当时棋馆的人跟我说他竟然是第一次下棋......

更不能理解的是跟我下的竟然还是指导棋

虽然我现在大概知道了为什么,可还是不能理解......

 




46L

这不是天才是什么......

 




47L

凡尔赛文学本学

 




48L

这就是俩天才的故事吧???

 




49L

请问我还能学到恋爱知识了吗?

 

[回复49L]:不能。

[回复49L]:......你竟然真的在学习???

[回复49L]:??????

 




50L

楼上那位也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许听到后面就能学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1L【楼主】 AKIRA

其实我是不服的,而且我还想再跟他下一盘,甚至无数盘。

后来我一直在棋馆等他,他也没来过了。后来我从棋馆的人那里知道他去看少儿围棋大赛,所以我就找过去了,过去的途中在地下通道口碰到他了,仔细想想当时的他还真可爱,一个人不知道在那里拳打脚踢个什么。

 




52L

......

 




53L

我...这是被秀了吗?

 




54L

把问号去了,你就是!

 




55L【楼主】 AKIRA

不好意思各位。

 




56L

没事儿,没事儿!

多秀秀我们爱听。

嗯。

对。

 

[回复56L]:+1

[回复56L]:@AKIRA 请说的更多吧!

[回复56L]:@AKIRA 我们不介意!!!!!!

 




57L【楼主】 AKIRA

谢谢。

当时我问他想不想做职业棋手,但是他连职业棋手是什么都没听说过,甚至说什么他可以随随便便那几个奖开个四驱车店。

这可是对围棋最大的侮辱!这么不懂得尊重围棋的人我当时真的不理解他是怎么下出来的。

不过后来他说自己在和我下一盘的时候,我也就没想这么多了。

 




58L

啧。

 




59L

突然觉得楼主真的一直一个人下棋也太孤独了吧......

 

[AKIRA(楼主)回复59L]:其实还好,毕竟围棋很有趣,它有无限种可能。

[59L回复AKIRA(楼主)]:我真的有点佩服你,毕竟我小时候也学过一段时间的围棋,对我来说也太枯燥了......我就放弃了。

[AKIRA(楼主)回复59L]:其实热爱很重要。

 




60L

楼主你继续说吧!!!我太好奇了!!!第二盘谁赢了!!!

 




61L【楼主】 AKIRA

他。

他那次赢了我之后我真的很不甘心,但是我觉得很值得。让我觉得遇见他真的非常值得,可能当时的我过于追求输赢,而且与遇见他之前我的确也没输过,所以当时就哭了。

不过当时他给我留下了一块电子表还说这是他全身最贵的东西来安慰我,他真的太可爱了。

 




62L

......嗯。

 




63L

这是痴汉吧.....

 




64L

楼主醒醒......我们知道他可爱了,不用说这么多次了......

 




65L

嚯。我好撑。

 

[回复65L]:我也。

[回复65L]:我也......

[回复65L]:我......诶,不说了累了。

 


评论(12)
热度(49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