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论坛体】手把手教你如何把对手变成对象2(小亮视角)

 66L【楼主】 AKIRA

其实后来我就因为这件事情去韩国进修了6年的围棋。

 

 



67L

啥?小情侣分开了?

 


 


68L

不是吧,你就不怕你媳妇被人端了吗?

 

 

[回复 68L]:楼主一回国,我媳妇儿呢?我那么大一个媳妇儿呢?

[回复 68L]:楼主就不怕别人看上你家小可爱吗?竟然忍心让他一人度过这么长一段时间!

[回复 68L]:到最后回来人走茶凉......啧。

[AKIRA 回复 68L]:我有叫师兄帮忙留意他的动态。

 

 



69L

估计你对象后来的心理活动是:我把你当成对手你竟然想上我???

 

 

[回复 69L]:楼主媳妇觉得很淦。

[回复 69L]:哈哈哈哈哈哈哈

 

 



70L

你们不应该说他师兄觉得很淦吗?

 

 

[回复 70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70L]:师兄好惨哈哈哈

[回复 70L]:23333333

 



 

71L【楼主】 AKIRA

我从韩国回来之前也就一直让师兄留意着他的动态,可是奇怪的是他在这六年里一点动静都没有,围棋这个圈子里甚至都没有他的任何影子。

 

但是师兄给了我他家的地址以后我就去找他了,当时敲了门以后反而到给上锁了,他当时竟然还跟我说自己一家去非洲找他爸了,虽然这个谎言真的很离谱,但是还是配合着他演下去好了。

 


[回复 AKIRA]:......

[回复 AKIRA]:......

 

 


72L

你们为什么突然安静了下来???

 

 

[回复 72L]:不觉得楼主有点......过于执着了吗?

[回复 72L]:而且是查到人家地址的......

[72L 回复]:楼主可能太热爱围棋了吧......

[回复 72L]:你就不确定是看上人了吗?

[72L 回复]:可能都有......

 


 

73L

非洲这个理由真的好扯,不过楼主明明知道是却没拆穿......

 

 

[回复 73L]:......我们是不是可以开始学如何追对象了。

[回复 73L]:我也觉得大家可以开始拿小本本了......

 

 


74L【楼主】 AKIRA

当时可能是太想和他下棋了。我父母又让我体验高中生活作为一个过度,但是也快定段了,那个时候我的心思也没想去这个学校。

校长带我去看了一下当时学校主办的围棋联赛,到现场之后我要来了名单就看到了他,因为想和他对弈我就留在了这个学校,进了围棋社,做了三台。

 


[回复 AKIRA]:楼主这么厉害进这个学校的围棋社才三台?????

[回复 AKIRA]:????????

 


 

75L 实验是最棒的

这个经历......怎么好像就在我身边发生的一样,你之前是在实验中学吗?

 

 

[AKIRA 回复 实验是最棒的]:是。

[实验是最棒的 回复 AKIRA]:我知道你是谁了(微笑)

 

 


76L 实验是最棒的

你们是不知道他刚刚说的那些省略了多少......

我之前也是实验中学围棋社的,当时他转过来没一个人服的,后来跟他下过了之后都心服口服,甚至我们的社长都去跟他说他本就不属于这种地方,他也没走!

 

为什么做三台?那是他跟老师大吵了一架又哀求了半天求过来的三台!我们学校谁不知道他跟他对手的那点儿破事儿啊!!!!!!

他为了他那个对手简直是把我们围棋社搞的天翻地覆!

 

 

[回复 实验是最棒的]:请你严谨一点,是对象。

[回复 实验是最棒的]:现在是对象。

[实验是最棒的 回复]:......

 



 

77L

嚯,楼上这位跟点了炸药似的。

 

 



78L

可不嘛?我之前也是实验的,我们学校除了围棋社的人谁都知道这事儿了。

当初他比赛的时候谁不知道他是因为他!对!象!才来的呢?

 

 



79L 十三中赛高

实验......这俩?你们说的不会是......

在围棋联赛上闹的人尽皆知的那两位吧......

 

 

[实验是最棒的 回复十三中赛高]:嗯。

[十三中赛高 回复 实验是最棒的]:那楼主不就是......俞亮?????

[实验是最棒的 回复 十三中赛高]:除了他和时光你觉得还有谁能在咱们两个中学传的风生水起......

[十三中赛高 回复 实验是最棒的]:也是......

 



 

80L

卧槽!俞亮?是哪个俞亮九段的那个俞亮吗?

 



 

81L

等等等等,他跟时光九段是一对儿?????

之前不还有报道说他俩当众甩脸子的吗?

 

 

[十三中赛高 回复 81L]:嚯,那你是没看到那个帖子吧。

[81L 回复 十三中赛高]:哪个?

[十三中赛高 回复 81L]:好家伙!俞亮竟当众甩脸子!

[81L 回复 十三中赛高]:......他俩都公开了,我竟然不知道......

 

 



82L

所以我们现在是听俞亮老师讲他和时光九段的过往吗?

好的,我没了!

 

 



83L

俞亮九段呢?

 


 


84L

对诶?俞亮九段呢?

 


评论(8)
热度(3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