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论坛体】送啥礼物啊1(小光视角)

对手变对象的小光视角(搭配小亮视角食用)

原剧情向(可能会有不同毕竟是双向腹黑的设定,有些行为可能会不一样,谢谢各位姐妹的包容呀。)

 

 


1L【楼主】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烦死了!过几天就是我跟他的周年,又刚好我跟他都拿了冠军,准备啥礼物啊!

我可一点经验都没有啊......

 




2L

难道你不就是他最好的礼物吗?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回复 2L]:去你的,别闹,认真的问呢!

[2L 回复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3L

你对象干嘛的?有没有什么喜欢的东西?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回复 3L]:他好像除了围棋就喜欢拼图。

[3L 回复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爱莫能助。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回复 3L]:......那你问啥!问啥!你问它干啥!

[3L 回复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我还不能问了???诶你这楼主我不问清楚怎么帮你!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回复 3L]:那你现在也没帮上啊!

[3L 回复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4L

不行我要被3楼和楼主笑死了......楼主也太可爱了吧。

这么可爱的女生哪里找哈哈哈哈哈哈哈

 




5L【楼主】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不是你从哪儿看出来我是女的啊!我,男的,男的,男的!重点的事情说三遍!

 


[回复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回复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那他呢?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回复]:男的啊!朋友你是不是没学好语文?

[回复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再见,我不看了,我迟早要被楼主气死在这里(我是刚刚的3L)

 




6L

啊......两位都是男的。嗯,好,我住这儿了。

不为别的就为吃瓜。

 




7L

楼上你要爆米花吗?

 


[回复 7L]:要!

 




8L

楼主你要不讲讲你俩的经历吧,些许我们还能帮上忙。

 

[回复 8L]:臣附议。

[回复 8L]:臣也附议。

 




9L【楼主】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诶,行吧行吧。那我就跟你们说一下。

我俩啊都是下围棋的,打小就认识了,反正我有位亦师亦友的人(我就叫他CY吧)特别喜欢下棋,具体怎么认识的就不说了,有点儿复杂,合着我那时还小啊!反正对围棋不敢兴趣 ,但是CY特别喜欢,他就非得让我去下一盘下一盘,我就想玩儿四驱车,但他一伤心一哭我就想吐最后没办法答应了,找了一圈儿都没找到下棋的地方。

我就去那个道馆找去了,结果就遇到他了。

 


[回复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好家伙竹马啊!

[回复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我的重点是CY一伤心一哭你就想吐?请问他是长的太丑了吗?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回复]:......你......诶,算了你就当作是吧。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dbq我可太想笑了

 




11L

我也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

楼主不仅可爱而且好笑233333

 




13L【楼主】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诶呀,别笑了行不行。听不听!不听我不讲了!

 


[回复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听听听。

[回复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我们听我们听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没憋住)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回复]:给我憋着!

 




14L【楼主】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主要是CY因为一些原因他下不了棋,只能让我来拿棋(你们就当他手没了吧。)我当时就坐到了他对面跟他说“我们来下棋吧。”他还问我厉不厉害,我当时就想嚯,小子!你可够狂啊!

哦对了你们知道吗?我当时见到他啊,坐的那个板正啊!嚯,可象样了,还拿着棋谱,穿个小衬衫,小西裤还有那小皮鞋。

 


[回复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回复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请您说重点好吗?

[回复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哥,重点谢谢。

[回复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你再这么说下去,我们估计得到明年才帮你想出送啥了,快点儿的。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回复]:你们催啥嘛!这不得从头说起啊!

 




15L

我刚进来看哈哈哈哈哈哈

这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一会会不会打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L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17L

......我去,这帖真的有毒hhhhhhh

 




1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都啥跟啥啊楼主这小脾气太可爱了,正中萌点。

 




19L【楼主】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我说我说,我继续说!

然后我们就下嘛,这局其实不是我下的是CY下的,但是他不知道,重点是CY还给他下指导棋,嚯,我那时是不知道,我要是知道了我能让他下吗?我能吗?

我肯定不能了对不对!

要是能我能够吗?

 


[回复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重点,谢谢。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回复]:你手怎么这么快呢?我这不打着呢嘛?

 




20L

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打算住这儿了,简直我快乐的源泉。

 




21L

我也是hhhhhhh

 




23L

求求楼主了,你捡重点说吧!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回复 23L]:凡事不都有个过程嘛!

 




24L【楼主】 奶黄猪猪包才不像我

我后来去看了那个少儿围棋大赛,我当时还不知道观棋不语这件事,然后我就出事儿了,被带走了。还打电话给我妈了,虽然没啥大事儿,但我当时也是很慌的。

实在是没想到我在回去的路上在那个地下通道口遇到他了,他说啥都非得要和我下棋,那行吧,我就替CY答应和他再下一次,于是我们又赢了!

赢是赢了,他哭了。

我后来发现像他这种人真的是没输过!所以当时才这个样子的。

不过,也是因为我的原因哭的,我也害怕看到他哭,我就把我当时最贵的电子表给他了。

真的好贵,我妈给买的呢。

真的是让本身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了......

 




25L

请问今年之内我们能听完这个故事吗?

 




26L

同问。

 




27L

请问今年之内,他还能送上礼物吗?

 




28L

可太强了......

照这个速度今年之内应该说不完吧......


评论(14)
热度(30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亮考拉🌙 | Powered by LOFTER